killy (KILLY)当前离线
少将
nEO_IMG_DSC_0665.jpg (175.34 KB)
下载次数:7
2010-3-10 22:15
TOP
hellotiki 当前离线
师长
吾觉得还可以啊~~~里五层外五层,走得我都饿了~~~老甘家也算全国文保来~~~好像是文艺世家~~~跟梅老板家沾亲带故的~~~吾对着个抱西瓜的小萝莉猛拍照~~~小朋友老有觉悟给我凹造型,拍完了还说: ...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10-3-10 20:22
mindy (蜗牛慢慢爬)当前离线
未老的蜗牛
中将
那天早晨进门不久开始下雪,从第一间可以一直望到最后一间门上的楹联,层层叠叠的老天井里漫漫白雪飘落,很怀旧的感觉。甘家的房子里还有一些民间工艺品展览,有一个老式钟表展很不错。房子修的比较完整,少了些 ... hellotiki 发表于 2010-3-10 21:09
侬回来了啊? mindy 发表于 2010-3-10 21:20
书生の晨 (小白)当前离线
Sephiroth 当前离线
lenell (Nell)当前离线
版主
我们两个在缆车上淋雨是,我悲哀得发现,当时咽到肚子里了。 killy 发表于 2010-3-10 13:42
啊,那个连在衣服上的怎么也会没有的呢? lenell 发表于 2010-3-10 22: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