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看了半天也不知道到底啥路线
看来下次去也只看撞大运了的
xiaofeim 发表于 2009-12-22 00:17


没说的那么复杂~~~

给你顺个图~~~

沿着指示,不要管别人怎么说是条死路,只要抱着坚定的信念走到底就行了~~

彩云桥,横塘驿站.jpg
1

评分人数

TOP

估计是要自己烧水了的
xiaofeim 发表于 2009-12-22 00:19

不用,有热水的呀
S,我们晚上不是热水洗脚了吗,水还很烫呢
早上我也用了热水洗脸的
不过可能你用的时候恰好用完了,估计是电热水器?
因为第二天傍晚我们回去的时候阿姨正好在洗澡,我听到小妹在外面喊:阿姨,热水用完了你还能洗啊?!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http://my.mapbar.com/map/589321/

网上无意中发现的
xiaofeim 发表于 2009-12-22 00:15


这个是顺给我其他路盲同学看的,还是未完成中~~~

TOP

看了半天也不知道到底啥路线
看来下次去也只看撞大运了的
xiaofeim 发表于 2009-12-22 00:17

想要知道的TX可以私下PM我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晚上的热水够洗个脚,早上的热水,刷牙都不够~~~

明堂更时尚一点,但是布局就失点韵味,当然我本身要求也没那么高~~~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09-12-22 00:16

5一看到明堂那个电子门,就没兴趣了
5还是喜欢小雅,十分喜欢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话说我要买芒果干,有需要的么?8.5元一袋,每袋100克
blackkidult 发表于 2009-12-22 00:27


你的团购插播在这里啊~~~

吾要3包,过年躺在床上吃~~~多点也无所谓~~~

TOP

话说小雅是朋友的祖宅,应该义无反顾的支持,不过还是觉得明堂更好一些。曾经奢侈的住了平江路上的筑园,不过金玉其外败絮其中罢了。
blackkidult 发表于 2009-12-22 00:05

朋友姓庞???
话说吾好喜欢那个老宅院子的味道哦~~下次住肯定还是他,不会考虑别的了
明堂或许条件好些,也布置的比较古典,但总有一股翻新的味道在里面
不如小雅原汁原味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http://my.mapbar.com/map/589321/

网上无意中发现的
xiaofeim 发表于 2009-12-22 00:15

这个
不是大师的杰作么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宝带桥出来
又赚了2趟车,到了金鸡湖边园融时代广场
看据说是亚洲最大天幕
心如夸父 发表于 2009-12-22 00:30


我推荐这地方给我同学说,天气暖和的时候,可以带着GF一起来,还蛮有日剧韩剧的味道~~~

然后我又顺便感慨了下,我要是个男的,估计PG后面的小姑娘就要从静安寺排到外滩了~~~

TOP

你的团购插播在这里啊~~~

吾要3包,过年躺在床上吃~~~多点也无所谓~~~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09-12-22 00:36

收到,+3包。
心情苦闷时,以苦茶静心。喝道苦处,便逐渐清凉。际遇如气候有起有伏,人生有苦故有乐。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