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啊,给你翻出来了这张
我的绿萝新芽又长大了一点
但还没长出来
我天天密切关注
面朝大海,春暖花开

TOP

翻出旧帖,mark记
春天到了~~~我要开播了呀~~~~~
吾爸说,弄春天撒下一把种子,秋天要收获一堆果实呀
心如夸父 发表于 2010-3-10 13:14


弄具体想收获点撒?

吾可以去问问,有有机种子可以供给你伐?

TOP

个么吾有种子拿哇啦?
闲着也是闲着呀,种点东西环保一下也蛮好哦呵呵~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养了个重量级的,今天发现居然发芽了!

onion.jpg

特写,哈哈

onion2.jpg
年轻是为时短暂的罪过

TOP

洋葱?

TOP

是地
年轻是为时短暂的罪过

TOP

养了个重量级的,今天发现居然发芽了!

140164

特写,哈哈

140165
hellotiki 发表于 2010-5-6 23:44


这颜色超赞.可以拿来画

TOP

这颜色超赞.可以拿来画
lenell 发表于 2010-5-7 10:15


还会开花咧
年轻是为时短暂的罪过

TOP

赞啊!
心情苦闷时,以苦茶静心。喝道苦处,便逐渐清凉。际遇如气候有起有伏,人生有苦故有乐。

TOP

mini小苗苗~~虞美人~

年轻是为时短暂的罪过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