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之私语 (私语)当前离线
版主
BANG BAO 店一伙计,拿着吉它,边谈边唱~ 感觉很灵哒~ 他们会说中国话, 但只会说:你好... 这是我在象岛几天第二次听到Thai国人民说中国话, 第一次是在小游艇上~ 风动 发表于 2009-5-7 21:37
TOP
qiankun (火龙)当前离线
团长
S别偷懒,迅速啊,骆驼说等你写好,他写,你们2个同月同日的 cindy 发表于 2009-5-7 22:40
蝴蝶飞飞 (天佑中国 人间有爱)当前离线
东白小分队成员敬子
中将
风动 (♪^ing*娴)当前离线
少将
不错的,不过今天加分限制到了,么分加 zephyr_us 发表于 2009-5-7 20:56
好多的pp 还分不同的主题 xiaofeim 发表于 2009-5-7 21:00
其实我更有兴趣的是元大帅哥拍的水下DV~~~还有他华丽丽的PG~~~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09-5-7 20:54
回音猪 (Echo Zhu)当前离线
曼谷观光之旅,结果变成了美食购物之旅 下飞机的时候已是半夜~~~在这不旱不雨的季节里,午夜的闪电是老正常的欢迎礼。 打车去地球上的背包客都知道的KHAO SAN ROAD,体验民风。 泰国人口味重,大清早 ...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09-5-7 23:07
午饭猫进了KSR隔壁的一个街角,对着扭曲的泰文和专业的食品英语发了阵呆后,我们3个姑娘,果断的点了一份芒果糯米饭,一份海鲜饭,外加冰镇饮料。椰酱的香甜+上糯米的香糯,实在是赞啊~~~吃得我们酒饱饭足,结帐,40个RMB不到~~~爽~~~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09-5-7 23:07
快点上图上照片啊~~~~~~~~~~~~~~~~~~ 蝴蝶飞飞 发表于 2009-5-8 09:39
私语 风动啊 你们最好把游记置顶下 方便人家看呀 不然翻到什么时候去才看得完整啊 回音猪 发表于 2009-5-8 09: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