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奇 当前离线
版主
以后我的银广角搭配D700还是很不够的吗? xiaofeim 发表于 2009-3-19 11:28
TOP
有境界 学习了 xiaofeim 发表于 2009-3-19 11:39
就是被着重,换头比较麻烦,还容易进灰 真是鱼与熊掌,不可得兼呀 xiaofeim 发表于 2009-3-19 11:40
xiaofeim (【D80水队】)当前离线
元帅
你的银广配合D700很帅的啊,相当于D80+12-24,银广的颜色肯定要比12-24DX强. 但是14-24肯定比你银广强啊,无论是颜色,层次,光圈,视角,一个牛广要买你4个银广来 天奇 发表于 2009-3-19 11:45
放~~~ 定焦都比变焦轻 你挂个35/2和24-70/2.8比比 您还可以多买几个机身的啊,D40啥的颜色很好的,就1700块,你就当给您的105买个后盖了 天奇 发表于 2009-3-19 11:51
等明年买了D700,就把105挂在D80上 xiaofeim 发表于 2009-3-19 11:57
您的后盖真高级 天奇 发表于 2009-3-19 12:01
雨意 当前离线
中将
数码机不知根知底的,似乎2手的风险大了点 winnerlei 发表于 2009-3-18 09:49
雨意要D80? 不会比K20D好吧? 双修没意思的 2手蔡头不错的 谁去买新蔡头啊 Garrett 发表于 2009-3-18 11:34
感受吧 感觉180的头就比105VR的不太一样 形容不出来的 xiaofeim 发表于 2009-3-18 13: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