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以后我的银广角搭配D700还是很不够的吗?
xiaofeim 发表于 2009-3-19 11:28


你的银广配合D700很帅的啊,相当于D80+12-24,银广的颜色肯定要比12-24DX强.
但是14-24肯定比你银广强啊,无论是颜色,层次,光圈,视角,一个牛广要买你4个银广来
D80虽然老了 可朋友们还在 ......

TOP

有境界
学习了
xiaofeim 发表于 2009-3-19 11:39


这个只是个人感受,不算啥境界
D80虽然老了 可朋友们还在 ......

TOP

就是被着重,换头比较麻烦,还容易进灰
真是鱼与熊掌,不可得兼呀
xiaofeim 发表于 2009-3-19 11:40


放~~~
定焦都比变焦轻
你挂个35/2和24-70/2.8比比
您还可以多买几个机身的啊,D40啥的颜色很好的,就1700块,你就当给您的105买个后盖了
D80虽然老了 可朋友们还在 ......

TOP

你的银广配合D700很帅的啊,相当于D80+12-24,银广的颜色肯定要比12-24DX强.
但是14-24肯定比你银广强啊,无论是颜色,层次,光圈,视角,一个牛广要买你4个银广来
天奇 发表于 2009-3-19 11:45


老大,那个广角是钱堆出来的呀

听上去银广角+D700也是足够了的
等明年上了D700再去新疆西藏

TOP

放~~~
定焦都比变焦轻
你挂个35/2和24-70/2.8比比
您还可以多买几个机身的啊,D40啥的颜色很好的,就1700块,你就当给您的105买个后盖了
天奇 发表于 2009-3-19 11:51


等明年买了D700,就把105挂在D80上

TOP

等明年买了D700,就把105挂在D80上
xiaofeim 发表于 2009-3-19 11:57


您的后盖真高级
D80虽然老了 可朋友们还在 ......

TOP

您的后盖真高级
天奇 发表于 2009-3-19 12:01


之前你先说的D80不卖了的

TOP

数码机不知根知底的,似乎2手的风险大了点
winnerlei 发表于 2009-3-18 09:49

我的12 24就是二手的,而且是淘宝上从东北的一个家伙手里买来的,新的当时要4900,结果我3400就买来了,到手惊喜,几乎全新!除了没有包装外。感觉很爽
孤独的旅行者

TOP

雨意要D80?
不会比K20D好吧?
双修没意思的

2手蔡头不错的 谁去买新蔡头啊
Garrett 发表于 2009-3-18 11:34

d80肯定比不上20d,但是宾得家的头选择小且不说,副厂头平白无故比NC家贵出好多,买两个副厂的牛头的话,差价都可以买一个二手的d80了,
孤独的旅行者

TOP

感受吧
感觉180的头就比105VR的不太一样
形容不出来的
xiaofeim 发表于 2009-3-18 13:50

同意,一种整体印象,如果一定要量化的话,有可能是色彩、白平衡、曝光倾向、焦外等细微差别组合成的一种感觉,实际没法良好,但直观的感觉就很明显。
孤独的旅行者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