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你说的哦~耍赖是狗狗(抽泣ing~~)
macy 发表于 2009-2-11 09:29

算了,你直接当我是狗吧,为了几个萝卜,我容易嘛~~
向上走,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
MSN:guliying791003@hotmail.com

TOP

怎么一眨眼喵地里啥都没有了,连杆都没剩一个
http://weibo.com/zhongchengxx
微信:sheri368210

TOP

以后不种玉米了,最不合算了,拖的时间最长,还不如种2季萝卜呢!卖掉的总价格,不必玉米少的。
小捷飞 发表于 2009-2-11 09:15


种一次看看啥样

TOP

第二觉醒来发现TXM地里都是种子了
只能到小可家拿几个了

TOP

神龙见首不见尾的Mallon版主,大家有没有加他好友啊?
我很早就听说他玩游戏很厉害,昨天算是见识了,也是属于那种转瞬即逝的级别,绝对具有挑战性!
最主要的是,他一直在线,就更难了!
昨天我守了他很久,一个没有捞到,你们今天可以挑战一下,呵呵。
向上走,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
MSN:guliying791003@hotmail.com

TOP

版娘家的狗养的太肥了,看老板的狗多瘦啊

TOP

mallon版要使用化肥战术了

TOP

本帖最后由 小捷飞 于 2009-2-11 09:49 编辑
版娘家的狗养的太肥了,看老板的狗多瘦啊
zephyr_us 发表于 2009-2-11 09:40

放心,今晚就饿死了!

商店装饰栏目里购买东西后,每个东西会有经验值得,那个都是好多经验值一加的,如果有钱的人,可以添置一些东西,可以直接进级什么的!但那个装饰的物件很多都是有时间期限的,要看清楚!
2.JPG

等级别高了以后,可以种2季的东西,就是一季熟了以后,不用播种,直接可以施肥,继续种植,直到第二季的成熟以后,再锄地播种!
1.JPG
向上走,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
MSN:guliying791003@hotmail.com

TOP

去申申那里拿2个吧

TOP

你说的哦~耍赖是狗狗(抽泣ing~~)
macy 发表于 2009-2-11 09:29

是老板娘说的我没说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