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rrett (Garrett)当前离线
版主
原帖由 天奇 于 2009-1-19 22:30 发表 D90的ISO要比D80强不少啊 D90起板就是200,D80起板是100,所以D90的ISO400非常好用 机器里有一张ISO1800的让我惊叹不已啊,要我看大概是D80的ISO800的水平
TOP
victorzone (【D80+18-135/3.5-5.6+17-50/2.8)当前离线
少将
DSC_5835.jpg (148.87 KB)
下载次数:4
2009-1-19 22:33
DSC_5846.jpg (142.11 KB)
下载次数:2
2009-1-19 22:34
DSC_5880.jpg (136.74 KB)
浩浩融融 (【D80水队】HHRR)当前离线
DSC_5881.jpg (138.83 KB)
2009-1-19 22:35
DSC_5884.jpg (152.33 KB)
2009-1-19 22:36
DSC_5867.jpg (139.02 KB)
下载次数:1
DSC_5868.jpg (140.27 KB)
2009-1-19 22: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