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killy 于 2008-8-19 12:46 发表
猫得皮肤好好,好有光泽哦


谢谢!!其实,那是火焰照的,人人都会有呀。

近看会吓 s 你的。

蚊子咬偶地脸,不用手拍的,轻轻一笑偶就能把它给挤死掉的。

还有就是胖的撑开来的,没看见偶的眼睛都快找不到了?呵呵

[ 本帖最后由 流浪喵 于 2008-8-19 12:54 编辑 ]
宽,可容下万物,可放下所有。

TOP

原帖由 killy 于 2008-8-19 12:46 发表
猫得皮肤好好,好有光泽哦


Faint~~这个光泽~~~

TOP

七七别晕噢。

偶不是有意的。
宽,可容下万物,可放下所有。

TOP

原帖由 流浪喵 于 2008-8-19 12:49 发表


谢谢!!其实,那是火焰照的,人人都会有呀。

近看会吓 s 你的。

蚊子咬偶地脸,不用手拍的,轻轻一笑偶就能把它给挤死掉的。

还有就是胖的撑开来的,没看见偶的眼睛都快找不到了?呵呵


那应该是闪光灯的效果,一般天热,脸上出油, 闪光灯一打就这样啦,

要避免的话得吸油补粉~

[ 本帖最后由 七七_ 于 2008-8-19 12:58 编辑 ]

TOP

呵呵呵呵,知道了。下回拍照前先补粉!!
宽,可容下万物,可放下所有。

TOP

原帖由 流浪喵 于 2008-8-19 12:47 发表
好看,好看,女生拍的就是不一样,看得出蛮用心的。

下回偶也带一个拍拍。。。




你的照片 ,是 偶拍的....

TOP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8-18 07:09 发表
第一次出来野营
帐篷终于搞定了的


住的如何?

TOP

原帖由 可乐@Yvonne.com 于 2008-8-19 11:29 发表
水王故事很多,看出來了~圖文并茂很形象!
有机会一定安排个角色让你做做剧中人。。。。。。
慧眼常净。。。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
自性常明。。。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
MSN:zjc33@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8-19 13:49 发表


住的如何?
海外三清来伐。。。。。?
慧眼常净。。。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
自性常明。。。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
MSN:zjc33@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天灵灵地灵灵 于 2008-8-19 00:04 发表
太水了!我这次没带存储卡。一张没拍。要求看大伙的照片。

怪不到呢
没看见你的照片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