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路人庚和路人辛

[ 本帖最后由 七七_ 于 2008-7-29 13:45 编辑 ]

IMG_4579.jpg (182.62 KB)

IMG_4579.jpg

TOP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7-29 13:40 发表


路人乙很不错的


不但是文盲,还是色狼
D80虽然老了 可朋友们还在 ......

TOP

原帖由 天奇 于 2008-7-29 13:42 发表


35开F4.5  105开F4.5 是完全2码事 文盲~~


反正35,105我都喜欢,hoho

TOP

路人壬和路人癸

IMG_4595.jpg (204.58 KB)

IMG_4595.jpg

TOP

宋兵甲

[ 本帖最后由 七七_ 于 2008-7-29 13:46 编辑 ]

IMG_4554.jpg (197.97 KB)

IMG_4554.jpg

TOP

宋兵乙

[ 本帖最后由 七七_ 于 2008-7-29 13:47 编辑 ]

IMG_4602.jpg (190.4 KB)

IMG_4602.jpg

IMG_4602.jpg (190.4 KB)

IMG_4602.jpg

IMG_4602.jpg (190.4 KB)

IMG_4602.jpg

TOP

原帖由 天奇 于 2008-7-29 13:42 发表


不但是文盲,还是色狼


我当然是说七七拍的路人乙很传神的
你这个色狼

TOP

发现77的3连发其实是假的
他的目的是要每张照片赚3个UB
D80虽然老了 可朋友们还在 ......

TOP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7-29 13:20 发表
上个人像头看来还是有必要的


我就105了

TOP

忘记那个可以看照片exif信息参数的软件是什么了的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