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aofeim (【D80水队】)当前离线
元帅
原帖由 3-Q 于 2007-12-10 14:00 发表 有问题啊,苗头不对啊,
TOP
原帖由 3-Q 于 2007-12-10 14:00 发表 他们两个男人去杭州干什么?
敬子 (天佑中国 人间有爱)当前离线
2008年5月12日14时28分
版主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7-12-10 14:11 发表 不要乱说
天奇 当前离线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7-12-10 12:57 发表 没有,我和3-Q打算扮演《皇帝的新衣》,我们决定,我扮演那个诚实的小孩,而3-Q自告奋勇要扮演那个皇帝,我也是拿他没办法呀!!
3-Q 当前离线
少将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7-12-10 14:10 发表 i 我去逛了浙江博物馆“浙江七千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