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3-Q 于 2007-12-10 14:00 发表
有问题啊,苗头不对啊,


汗 ^_^!

TOP

原帖由 3-Q 于 2007-12-10 14:00 发表



他们两个男人去杭州干什么?


不要乱说

TOP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7-12-10 14:11 发表


不要乱说

呵呵
*2
YY足迹:东白山 浙东 渔山列岛 泽雅 忆江南采葡萄 黄山 江郎山 长溪村 新安江 再度东白山 炉西峡
下一站:

TOP

我来看看

TOP

几天不来就汪洋一片了啊

TOP

各么我顺便水水

TOP

大家灌水辛苦了

TOP

天冷了要吹着空调灌水

TOP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7-12-10 12:57 发表


没有,我和3-Q打算扮演《皇帝的新衣》,我们决定,我扮演那个诚实的小孩,而3-Q自告奋勇要扮演那个皇帝,我也是拿他没办法呀!!



还有人体艺术摄影啊
这个有挑战的嘛.拍好了是艺术,拍不好是黄色照片

TOP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7-12-10 14:10 发表

i
我去逛了浙江博物馆“浙江七千年”


浙江有七千年了吗?五千年吧?
----------------------------------------------------------------------

行走中的3Q传奇----------------jianhua_zhou@msn.com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