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cente (Vicente)当前离线
黄日华
少将
哎。。。原来古装后我这么WS啊。。。。 dushixiaowei 发表于 2010-9-2 21:45
TOP
波波啊。。。伐要看浓伐是格格公主。。。格格公主都不敢灭你哦!!大家都有JQ,浓都晓得额。。。地下情报商人大姐头! ROCK 发表于 2010-9-2 21:50
看出来了波波是情报局的。。。 刁馋 发表于 2010-9-2 21:52
这个,那个,定情信物都出来了~~~丝帕啊~~~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10-9-2 21:58
好像大概都不现实。。。这事私聊去 dushixiaowei 发表于 2010-9-2 21:58
突然间 吾想到了那句经典的台词:皇上 乃还记得大明湖边的夏雨荷吗? 刁馋 发表于 2010-9-2 22:12
周六又一城看电影,溜冰,吃饭活动~~~五清?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10-9-2 22:36
看了头晕晕啊。。。 书生の晨 发表于 2010-9-3 00:02
懂了。。。另外还要写一篇螺丝。杜威定情记 ROCK 发表于 2010-9-2 22:04
吾皇绝对是多情帝王风流种啊。。。 ROCK 发表于 2010-9-2 22: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