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扇子 于 2008-5-4 16:03 发表

那个。。熊猫。是三个,我,申申,兔子,没准兔子会挂出个小次。。你确定?我是里面最弱的了


咱们这个2000呀,外号酒仙,上次是状态不佳,我和阿呆只要在后面为他摇旗呐喊就可以了,都不带我们上场的.

你们就放心的和他喝吧,上帝和他同在.......

TOP

原帖由 azurezhang 于 2008-5-4 15:57 发表


我和扇子是联盟的~~~如果在加上小次~~~
哈哈~~~~无敌了~~~


就是就是!我的酒神三表妹联手肯定是天下无敌的!
我的MSN:bigbanee@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anatomy 于 2008-5-4 16:06 发表


咱们这个2000呀,外号酒仙,上次是状态不佳,我和阿呆只要在后面为他摇旗呐喊就可以了,都不带我们上场的.

你们就放心的和他喝吧,上帝和他同在.......


熊猫...亏我掏心窝子待你~~你小子拿着我往刀尖上撞~!天呐!遇人不淑啊~~~我怎么会认识你的啊~~
话不可说尽..势不可去尽...凡事太尽..缘分势必早尽...

TOP

原帖由 air_boy 于 2008-5-4 16:01 发表


吃火锅要赶早呀,以后还可以多吃几次的呀,

兔子家的火锅的确是够诱人的,可以让肥虫从上海西头跑到东头来,还乐此不疲
使你疲劳的不是远方的高山,而是你鞋里面的一粒砂子

TOP

原帖由 诺丁山 于 2008-5-4 14:14 发表
基本上我上照片了,就意味着很多人要哭了!


三清 一定好好和阿诺 认识一下 太有才了

TOP

原帖由 大笨 于 2008-5-4 16:08 发表


就是就是!我的酒神三表妹联手肯定是天下无敌的!

MS现在还加了申申哎~~

TOP

原帖由 扇子 于 2008-5-4 16:00 发表

传说中,2000醉了会来螺旋踢的。大表哥。。好运吧


没事!我等他先踢够了TOM没力气的时候再去!
就能轻松把这两个人都给拿下了!
哈哈哈!
我的MSN:bigbanee@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TOM 于 2008-5-4 16:01 发表



不不,下次请他喝酒,酒钱我来出,但别扔我这儿,臭流氓喜欢认表妹,扔大表哥那里去,认个2000表妹


别的不看,我就看到酒钱TOM来出了。三清有福了,至于2000,到时候你爱扔那扔那去吧

TOP

原帖由 anatomy 于 2008-5-4 16:06 发表


咱们这个2000呀,外号酒仙,上次是状态不佳,我和阿呆只要在后面为他摇旗呐喊就可以了,都不带我们上场的.

你们就放心的和他喝吧,上帝和他同在.......



开盘了开盘了
熊猫、2000、阿呆 VS 扇子 兔子 申申
赔率:2000组让瓶半
共进行3场比赛 黄酒 红酒 白酒
每场比赛每组出一人
压注压注,买定离手

TOP

原帖由 扇子 于 2008-5-4 16:11 发表


别的不看,我就看到酒钱TOM来出了。三清有福了,至于2000,到时候你爱扔那扔那去吧


强烈抗议~!为什么一定扔的是我?!说不定是你们仨呢???!!!
话不可说尽..势不可去尽...凡事太尽..缘分势必早尽...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