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很漂亮

只觉得草有些黄了,还有些地方草好稀疏,甚至有些沙化了,是吧?
不过总体讲,是从未见过的美景
怀念远足

TOP

原帖由 云悠悠 于 2007-9-14 11:22 发表
我们去探险,谷内别有洞天



没想到草原地方 也有这么幽、美的峡谷,真好!
怀念远足

TOP

司马台长城也好棒,真羡慕你们!
怀念远足

TOP

回复 357# 的帖子

那只狗狗就是在我们旅馆的对面,有一些貌似藏敖,就给他留影了.

白天对了一天电脑,晚上实在不愿意再看了,不过我周日上了,你不在.哦

TOP

见识了

TOP

我也想去.

小捷飞,你们这次在草原上一共有几天啊?景点都到了瓦?

TOP

原帖由 huang 于 2007-9-17 12:05 发表
小捷飞,你们这次在草原上一共有几天啊?景点都到了瓦?

该去的都去过了,风景确实很好。
今天晚上我要发照片了~
向上走,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
MSN:guliying791003@hotmail.com

TOP

12.JPG
优秀并不是一种行为,而是一种习惯!
幽游生活

TOP

期待 重磅出击

TOP

13.JPG
优秀并不是一种行为,而是一种习惯!
幽游生活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