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儿 当前离线
少将
TOP
Garrett (Garrett)当前离线
版主
可是我如果要再买房,不知道是不是就变成2套房了。 问题是,我只是想独立而已。。。 我可不是投机客。但从政策上来说,可能也被划到那一类了。 本来按照贷款记录的话是没问题的。 兰儿 发表于 2010-4-23 10:24
醉卧孤烟 当前离线
中将
孤烟,你应该算首套房了 把自己房子卖掉 属于无房户 算首套 专家解读了 Garrett 发表于 2010-4-22 10:10
蝴蝶飞飞 (天佑中国 人间有爱)当前离线
东白小分队成员敬子
如果你现在住的房子是和父母共有的 也就是产证上有父母名字的 那你算首套房 这个之前好像有过解释 Garrett 发表于 2010-4-23 11:10
那证上有我名字呢 蝴蝶飞飞 发表于 2010-4-23 12:53
产证上只有我一个人的名字。 兰儿 发表于 2010-4-23 13:14
家庭以借款人、配偶及未成年子女为单位,你已经成年了。 醉卧孤烟 发表于 2010-4-23 13: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