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不过,我觉得就算是损失个人利益,我也希望有一个更加健康的房地产市场和经济环境。
否则覆巢之下,没有完卵。
面朝大海,春暖花开

TOP

可是我如果要再买房,不知道是不是就变成2套房了。
问题是,我只是想独立而已。。。
我可不是投机客。但从政策上来说,可能也被划到那一类了。
本来按照贷款记录的话是没问题的。
兰儿 发表于 2010-4-23 10:24



如果你现在住的房子是和父母共有的 也就是产证上有父母名字的
那你算首套房 这个之前好像有过解释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孤烟,你应该算首套房了
把自己房子卖掉 属于无房户
算首套
专家解读了
Garrett 发表于 2010-4-22 10:10


感谢国家!
http://weibo.com/zhongchengxx
微信:sheri368210

TOP

如果你现在住的房子是和父母共有的 也就是产证上有父母名字的
那你算首套房 这个之前好像有过解释
Garrett 发表于 2010-4-23 11:10

那证上有我名字呢

TOP

如果你现在住的房子是和父母共有的 也就是产证上有父母名字的
那你算首套房 这个之前好像有过解释
Garrett 发表于 2010-4-23 11:10


产证上只有我一个人的名字。
面朝大海,春暖花开

TOP

正在看能不能把产证上加名字。。
面朝大海,春暖花开

TOP

那证上有我名字呢
蝴蝶飞飞 发表于 2010-4-23 12:53


家庭以借款人、配偶及未成年子女为单位,你已经成年了。
http://weibo.com/zhongchengxx
微信:sheri368210

TOP

产证上只有我一个人的名字。
兰儿 发表于 2010-4-23 13:14


这个就杯具了
把你父母名字弄上来?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那证上有我名字呢
蝴蝶飞飞 发表于 2010-4-23 12:53


只要有父母名字 应该就没问题吧
这个具体要问银行了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家庭以借款人、配偶及未成年子女为单位,你已经成年了。
醉卧孤烟 发表于 2010-4-23 13:54



正解
所以镜子你这个情况不算家庭拥有
你算首套的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