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没有么?我去的时候还有的,难不成又。。。。,说来开个青旅赚的钱将将够每年老宅子的维护,不易啊
blackkidult 发表于 2009-12-22 00:11


晚上的热水够洗个脚,早上的热水,刷牙都不够~~~

明堂更时尚一点,但是布局就失点韵味,当然我本身要求也没那么高~~~

TOP

横塘TK:阳光极好呀

nEO_IMG_DSC_5248.jpg (252.23 KB)

nEO_IMG_DSC_5248.jpg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吃完继续,沿皮市街走过观前街,坐公交60路,到唐胥桥站下
寻找传说中的横塘驿站
事先mindy说要找驿站先找到横塘中学
于是问路:横塘中学,答:搬了
好吧,旧址?路人又说:此路不通
但5就相信5的第六感,然后基 ...
心如夸父 发表于 2009-12-21 23:49


看了半天也不知道到底啥路线
看来下次去也只看撞大运了的

TOP

我们的日落宝带桥计划,后来变成了日落彩云桥~~~其实才3点半多~~~

TOP

晚上的热水够洗个脚,早上的热水,刷牙都不够~~~

明堂更时尚一点,但是布局就失点韵味,当然我本身要求也没那么高~~~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09-12-22 00:16


估计是要自己烧水了的

TOP

横塘出来到解放西路坐车,转了次车,其间还坐反了一趟
在石湖东路下车乱奔20分钟
终于赶到宝带桥附近,然天色还是全黑了,一眼望见桥边竟然铁将军把守
5门那个心凉啊,附近观察地形一阵,终于要放弃进入
居然来了个守门人!
原谅我的夜景技术吧
没有一张是不抖的

nEO_IMG_DSC_5299.jpg (277 KB)

nEO_IMG_DSC_5299.jpg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月升宝带桥

nEO_IMG_DSC_5296.jpg (257.22 KB)

nEO_IMG_DSC_5296.jpg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话说我要买芒果干,有需要的么?8.5元一袋,每袋100克
心情苦闷时,以苦茶静心。喝道苦处,便逐渐清凉。际遇如气候有起有伏,人生有苦故有乐。

TOP

宝带桥

nEO_IMG_DSC_5302.jpg (267.87 KB)

nEO_IMG_DSC_5302.jpg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宝带桥出来
又赚了2趟车,到了金鸡湖边园融时代广场
看据说是亚洲最大天幕

nEO_IMG_DSC_5310.jpg (303.34 KB)

nEO_IMG_DSC_5310.jpg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