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吾从德化顺回来的瓶子也可以种东西来~~~~
种啥好啊?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咦~
看到肯肯的PACO啦~~~~
侬集齐了哇啦?
mindy 发表于 2010-1-26 19:58

么就两个。。。。。。。。。
这两个有名字的,哈哈

TOP

啥花啊.老好看的
lenell 发表于 2010-1-26 20:03

风信子呀,

我同事今天种出来个紫色的~~~~~~~

TOP

么就两个。。。。。。。。。
这两个有名字的,哈哈
蝴蝶飞飞 发表于 2010-1-27 08:37

侬自己起的啊?
侬哦花花有名字哇啦?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侬自己起的啊?
侬哦花花有名字哇啦?
mindy 发表于 2010-1-27 08:43

猴小敬啊,哈哈

TOP

猴小敬啊,哈哈
蝴蝶飞飞 发表于 2010-1-27 11:17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我从taobao买了一大堆香草 有薄荷,鼠尾草,迷迭香等
还有黄瓜,刀豆等蔬菜
Garrett 发表于 2009-7-27 23:10


如果住的是公寓,也能种出有机蔬菜么?

TOP

仙人掌………………
我对不起仙人掌,听说能防辐射,工作到现在陆续养了十几盘,盘盘不得善终。
lenell 发表于 2009-7-28 09:40


十几盘,盘盘不得善终……
能否分享种仙人掌心得?我也打算去弄一盘来。

TOP

Aaron种了些啥?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翻出旧帖,mark记
春天到了~~~我要开播了呀~~~~~
吾爸说,弄春天撒下一把种子,秋天要收获一堆果实呀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