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右边大石头上的两个小男孩在干吗?看上去一个趴着,让另一个看他的屁股?
怜花凋谢 发表于 2009-6-5 09:33


TOP

当天农历初七,有集市的,好热闹
xiaofeim 发表于 2009-6-4 23:39


真幸运,遇上赶集,这个是可遇不可求的风景啊~
繁花落尽惹人怜,逢春复开弥珍贵

TOP

我争取周末2天整理吧,平时实在事情太多的了,而且你们出片这么快我好有压力哦。。。
先上张我最爱的燕翼围:
心如夸父 发表于 2009-6-4 23:07


赣南围屋和闽南土楼的最大区别大概就是,一个是方的,一个是圆的~
繁花落尽惹人怜,逢春复开弥珍贵

TOP

我先放张Aarron给我的吧
那个谁,不准说我一张都没放的啦!
这个好像是赶车途中,很喜欢那样的小公路,郁郁葱葱的
心如夸父 发表于 2009-6-4 21:47


我也很喜欢~
繁花落尽惹人怜,逢春复开弥珍贵

TOP

这次拍了很多小孩
那我也贴一个吧,也许是此行我最喜欢的小朋友之一,其实也没有我不喜欢的
看到那个红衣服小孩了么,真的好有镜头感哦,后来发觉他的每张表情必不相同
心如夸父 发表于 2009-6-4 23:33


非常喜欢.相机里还有这几个娃娃的吗?

TOP

我老家马上就开始插秧了,我可以手把手的指导你噢,给前辈一个实践的机会
zephyr_us 发表于 2009-6-4 20:08


我们办公楼下的收废纸的师傅已经一周没看到了,今天问保安,说是回家农忙半个月。向海外同志学习!
繁花落尽惹人怜,逢春复开弥珍贵

TOP

这片子一看,楼主就是一位心思缜密的少女!
blackkidult 发表于 2009-6-5 09:02


TOP

楼下的天地
绿油油的
xiaofeim 发表于 2009-6-4 20:10


赞小肥马的拍摄手法~
繁花落尽惹人怜,逢春复开弥珍贵

TOP

为什么你们几个都这么的爱苦瓜呢
就因为这样,我们好像除了最后一天,几乎顿顿饭都有苦瓜
我那几天吃了比我前20几年还要多的苦瓜。。。
虽然我不讨厌苦瓜,但也不特别爱吃
算了,看到前辈也喜欢苦瓜
我愿意回 ...
心如夸父 发表于 2009-6-4 18:06


呵呵,你慢慢就会了解食物不仅仅是味道,更是用来养生。一点点苦涩,回味却是无穷~
繁花落尽惹人怜,逢春复开弥珍贵

TOP

被bs是正常的,
但我还是觉得差不多啊
没把水稻看成杂草,稻田看成草地,我已经很自豪了啊
心如夸父 发表于 2009-6-4 18:01


买点植物、作物书看看,对于户外旅行很有帮助的。aaron是个高手,多多请教他。
繁花落尽惹人怜,逢春复开弥珍贵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