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答上:又希望(本人卖相不是很好,希望改进下一代),又不希望(怕卖相太好,搞得我怎么睡不好,东想西想)
楼下:想要几个孩子

TOP

二个吧,一男一女,最好还是龙凤胎。。 似乎不太现实,嘿嘿
LX:最近最郁闷的一件事情是什么?(或者最想要做的事情)

TOP

LS: 就想好好睡个大懒觉!
LX: 你最讨厌什么?

TOP

讨厌工作占用私人时间~
楼下,加班不给钱的事情愿意干么

TOP

答上:干(其实我每天在干,不干怎么办呢)
楼下:上班没事做怎么办?太无聊怎么办?没精神怎么办?

TOP

刷贴

LX;有没有做过最后悔的事情

TOP

有 把一个牛逼烘烘的家伙惹到删MSN的地步。
LX: 如果是抗日时期准备扮演什么角色?
有一点点坏,有一点点傻,有一点点呆。

TOP

地下党~~~~~~~~~~~
LX的喜欢下雨天里干什么?(哪里来那么多问题啊,我都问不出了)

TOP

人气旺给你看
回答:坐在车里看着人家打伞淋雨
LX:  干过最过瘾的一件事是什么?

[ 本帖最后由 Olivia 于 2006-11-3 09:01 编辑 ]
有一点点坏,有一点点傻,有一点点呆。

TOP

答上:不停的吃
楼下:让你最难忘的是什么事?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