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sorry,无可评论,我只是个放照片的


DSC_0111.jpg

TOP

路人甲乙丙丁也要放上


DSC_0106.jpg

DSC_0113.jpg

DSC_0118.jpg

TOP

挺配合的三姐妹


DSC_0114.jpg

TOP

不知道骆驼在干啥的,有人解说不?
我只是个发照片的


111479
zephyr_us 发表于 2009-3-10 00:00


ms是骆驼同学没有注意脚下的石板路
小小的滑了一跤

TOP

时代的痕迹,与,生活的印迹

DSC_0122.jpg

DSC_0124.jpg

TOP

这造型,无可避免的诱惑啊,打住!

111485
zephyr_us 发表于 2009-3-10 00:02


我也拍了
没有敢发
还是你强的

TOP

sorry,无可评论,我只是个放照片的


111486
zephyr_us 发表于 2009-3-10 00:03


知道你是囤积酱油的

TOP

眺望 - 凝望 - 失望 - 绝望 : 古典悲剧四部曲

DSC_0119.jpg

DSC_0128.jpg

DSC_0130.jpg

DSC_0132.jpg

TOP

仰天长啸
发生了若干次。。。

TOP

江湖掀浊浪,银光走四方,自称小飞马,大地一点黄……


DSC_0133.jpg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