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好友名单终于更新了,在申申和喵的家里偷了几颗,原来不劳而获这么爽的!
http://weibo.com/zhongchengxx
微信:sheri368210

TOP

谢谢刚才在申申和喵家放草放虫的同学,我劳动的很欣慰!
http://weibo.com/zhongchengxx
微信:sheri368210

TOP

抢了一把
准备睡觉
明天早上继续
老板和老板娘都起床很早的
要小心的
xiaofeim 发表于 2009-2-10 23:41

哈哈哈,你真是太了解我了!可惜有比我更早的,garrett一大早6:30就起来逛园子了,他太没有人性了,这不是逼我吗~~

对了,以后排名前三名的,都不用狗,当宠物养!名次掉下去了才能用狗,这样大家玩的更开心!

今晚我会种出更多有趣的东西,不用狗了!强盗们,看你们的本事了,呵呵~~
向上走,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
MSN:guliying791003@hotmail.com

TOP

喵和申申家各有两颗萝卜眼看就要熟了!
http://weibo.com/zhongchengxx
微信:sheri368210

TOP

你们。。。你们。。。。。。哭哭
你们真狠~.JPG

TOP

我们可以约大家种的东西都在晚上8点到10点之间熟,看谁抢得多,这样超级好玩超级刺激的!
被抢得那个人,心里很紧张的,感觉自己像是砧板上的肉~~任人宰割!

这就是真正的自虐,户外的精髓啊~~~
向上走,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
MSN:guliying791003@hotmail.com

TOP

你们。。。你们。。。。。。哭哭
109947
macy 发表于 2009-2-11 09:23

放心妹子,以后我们不会乘你不在时偷你的萝卜了,太没有技术含量了!那对我们来说已经没有吸引力了。
我们会等你在了以后,抢你的萝卜,哇哈哈哈啊
向上走,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
MSN:guliying791003@hotmail.com

TOP

放心妹子,以后我们不会乘你不在时偷你的萝卜了,太没有技术含量了!那对我们来说已经没有吸引力了。
我们会等你在了以后,抢你的萝卜,哇哈哈哈啊
小捷飞 发表于 2009-2-11 09:27


你说的哦~耍赖是狗狗(抽泣ing~~)

TOP

本帖最后由 小捷飞 于 2009-2-11 09:33 编辑

我做觉得昨天玩得最好的就是无米,那个潜水潜得,居然我们在后台都没有发现,不在论坛登陆,直接登陆游戏,几乎在成熟的前10秒钟现身,玩这招,简直就是一绝啊!
garrett也可以,居然隐身,我满以为你不在家,害我一个都没有抢到!
浩浩融融,你的化肥功绝对了得,我就看到白呼呼的萝卜的影子在我眼前一晃就没了,全没了!我抓了半天一个没捞到,我对你们很感兴趣!你们很嚣张,很好,我喜欢!
向上走,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
MSN:guliying791003@hotmail.com

TOP

可怜的macy!同情!~
http://weibo.com/zhongchengxx
微信:sheri368210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