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dlemonica (idle monica)当前离线
连长
TOP
蝴蝶飞飞 (天佑中国 人间有爱)当前离线
东白小分队成员敬子
中将
原帖由 在浴缸里跳舞 于 2009-1-13 14:56 发表 求婚是要看诚意的呀~~当然求偶是要有这个要求的呀。KK其实已经求婚好几次了,我没答应呀,这次嘛看他很有诚意的,所以就答应了。JMS说是不是呀。不能就让男生这么容易的抱着美人归呀,哈哈哈。
在浴缸里跳舞 (CC)当前离线
版主
macy 当前离线
少将
汉水之滨 当前离线
营长
原帖由 macy 于 2009-1-13 15:19 发表 跳舞啥时候大婚啊~ 说不定偶们也比你们早不了多少
原帖由 在浴缸里跳舞 于 2009-1-13 15:27 发表 我们还早着呢。房子都没装修好,倒是结婚照定好了。等到09年4,5月这样去拍
小安 (【D80水队】小安)当前离线
原帖由 回音猪 于 2009-1-13 15:01 发表 某人收到的某人送的礼物又送了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