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tastic (【D80水队】小三)当前离线
版主
DSC_0883.jpg (109.7 KB)
下载次数:7
2008-10-27 16:06
TOP
DSC_0886.jpg (94.27 KB)
下载次数:4
DSC_0881.jpg (103.29 KB)
轻于鸿毛 当前离线
连长
DSC_0888.jpg (125.81 KB)
下载次数:5
2008-10-27 16:10
DSC_0889.jpg (108.75 KB)
下载次数:8
2008-10-27 16:11
zephyr_us (【D80水队】海外)当前离线
Live on darkness
原帖由 3-Q 于 2008-10-27 12:14 发表 兄弟们,照片很精彩. 这次清凉峰回程是清凉峰路线中最虐的,在下雨的意外情况下大家互相帮助互相搀扶的下来了,很不容易. 我也终于实现了我攀爬清凉峰的愿望,感谢兄弟们的支持和帮助,三清时我会好好敬大家酒的.
原帖由 轻于鸿毛 于 2008-10-27 16:08 发表 1024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