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如夸父 (shenshen)当前离线
中将
TOP
zephyr_us (【D80水队】海外)当前离线
Live on darkness
版主
原帖由 心如夸父 于 2008-9-18 21:28 发表 我们不是11个人坐火车去吗? 怎么有13张票
浩浩融融 (【D80水队】HHRR)当前离线
原帖由 秋之私语 于 2008-9-18 17:33 发表 是的是的,因为临时出了点事情~~~ 我下班要再去趟火车站了~~~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9-18 22:30 发表 那个,那个,是我年老健忘,多买了两张……
macy 当前离线
少将
原帖由 killy 于 2008-9-18 10:21 发表 难道就是明天出发咯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9-18 11:29 发表 吐血,早知道让你帮忙买车票了,我买车票还要手续费的呢……
阿修兰 (#D80水队#)当前离线
师长
victorzone (【D80+18-135/3.5-5.6+17-50/2.8)当前离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