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HHRR,你弹尽粮绝啦??
居然水直升机上来,汗。。。
Rojay
悠悠幽幽游游
MSN:rojay1121@hotmail.com

TOP

TXM早
天气一如既往的热,帖子一如既往的水

TOP

医生嘱咐我要多喝水....
贾是的心在乎山水之间~

TOP

天气一如既往的热。。。早上SAP崩溃了3分钟。还没等我往前翻贴,又好了。。先开工干活。。。。

TOP

天气这么热..
下午我还要勉力出门参加公司看房团...
贾是的心在乎山水之间~

TOP

靠。。。。。有房子的主啊。。。。。。

TOP

早上5点40分飞来铁鸟。。。把偶弄醒。。。。在头上盘旋了7、8圈。。。。估计在航拍。。。冲着上次沪东中华造船公司倒掉的两个600吨巨型龙门吊而来。。。。(参图中蓝色的倒斜着的龙门吊)

nEO_IMG_DSC_0036.jpg (49.67 KB)

nEO_IMG_DSC_0036.jpg

慧眼常净。。。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
自性常明。。。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
MSN:zjc33@hotmail.com

TOP

漂流之后...活动一下筋骨....发觉鼻子都通畅了...感冒也好得快了
可惜...就是那里没有热水洗澡...害我担心又得病
贾是的心在乎山水之间~

TOP

铁鸟和鸟

nEO_IMG_DSC_0049.jpg (36.88 KB)

nEO_IMG_DSC_0049.jpg

nEO_IMG_DSC_0030.jpg (12.13 KB)

nEO_IMG_DSC_0030.jpg

慧眼常净。。。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
自性常明。。。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
MSN:zjc33@hotmail.com

TOP

我感冒倒是好了。。就是浑身上下每块肉都痛。。。。

特别是脚。。。昨天我妈把各啥脂肪运动机拿出来。。叫我自己用这个做作按摩,我orz了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