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今天下午去了艺博会,工作时间去的~
大多数都是画,感觉还不错~

TOP

不过没带相机,只带了手机~

TOP

pp

个人喜欢这组雕塑

01.jpg (219.79 KB)

01.jpg

TOP

不过手机拍出来的不是很清晰~

TOP

pp

花花,你头像的对应照片~

照片0063.jpg (245.5 KB)

照片0063.jpg

TOP

小孩子版的

TOP

还碰到了喜欢的插画师~

TOP

pp

他的作品和他的签名~

02.jpg (231.78 KB)

02.jpg

TOP

雕塑我也喜欢
那个仿制我头像的。。。明显是我头像比较赞嘛

TOP

原帖由 小球 于 2007-11-15 21:01 发表


那蛮好还是叫sally的闹
我不好~

萨立也很大众化的呀。
不过我同事都叫我大钱或者MONEY的
英文名字只为注册个邮箱而已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