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3-Q 于 2007-12-10 12:22 发表



我怕我准备的衣服没人穿啊,那么冷的天,穿那么点,人民不答应的,还有,组织者也有考虑,全穿成这样,不是太伤风化了吗?

这种衣服好象要到义乌才买的到,不知道谁有兴趣过去,帮大家带点


TOP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7-12-10 12:04 发表


这样子的话,那天穿什么呢?!!

你想穿什么就穿什么呀~~哈哈~~性感的,可爱的,休闲的~~随你呀~~`
我是糖,却甜到哀伤

TOP

原帖由 在浴缸里跳舞 于 2007-12-10 12:46 发表

你想穿什么就穿什么呀~~哈哈~~性感的,可爱的,休闲的~~随你呀~~`

她和3Q决定不穿来参加
*2
YY足迹:东白山 浙东 渔山列岛 泽雅 忆江南采葡萄 黄山 江郎山 长溪村 新安江 再度东白山 炉西峡
下一站:

TOP

原帖由 敬子 于 2007-12-10 12:47 发表

她和3Q决定不穿来参加


没有,我和3-Q打算扮演《皇帝的新衣》,我们决定,我扮演那个诚实的小孩,而3-Q自告奋勇要扮演那个皇帝,我也是拿他没办法呀!!

TOP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7-12-10 12:57 发表


没有,我和3-Q打算扮演《皇帝的新衣》,我们决定,我扮演那个诚实的小孩,而3-Q自告奋勇要扮演那个皇帝,我也是拿他没办法呀!!

3Q,你老实说,和人家JUDY什么关系呀,我跟你这么熟了,你还瞒我
人家JUDY可是有小田良的。你小心呀
*2
YY足迹:东白山 浙东 渔山列岛 泽雅 忆江南采葡萄 黄山 江郎山 长溪村 新安江 再度东白山 炉西峡
下一站:

TOP

有创意,要真演《皇帝的新衣》,再忙也要来参加
To 3Q: 为革命‘献身’的机会来了,你可要好好把握啊。不要辜负了人民的期望哦
等到风景都看透,也许你会陪我看细水长流。

TOP

原帖由 Angela 于 2007-12-10 13:02 发表
有创意,要真演《皇帝的新衣》,再忙也要来参加
To 3Q: 为革命‘献身’的机会来了,你可要好好把握啊。不要辜负了人民的期望哦

3Q为了我们这次5清可是豁出去了呀~~~大家可要顶呀~~~有钱的捧个钱场,没钱的可要捧个人场呀~~~~人家3Q也不容易的呀~~~~~大冷天的要演《皇帝的新衣》~~
我是糖,却甜到哀伤

TOP

有相机的,有DV的,统统带上
等到风景都看透,也许你会陪我看细水长流。

TOP

一会不来,发现翻天了
----------------------------------------------------------------------

行走中的3Q传奇----------------jianhua_zhou@msn.com

TOP

我怎么能当皇帝呢
----------------------------------------------------------------------

行走中的3Q传奇----------------jianhua_zhou@msn.com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