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na猫 (毛毛)当前离线
东白小分队财务总管
名人堂
原帖由 脚脚 于 2007-4-26 23:00 发表 我已经想好了,到别人公司后,先找个好位子,泡杯咖啡,打开本本,看看股票,顶顶帖子,再给自己拉拉票,再嘎嘎三胡,顺便盯盯工作
TOP
脚脚 当前离线
东白小分队阿姐
版主
原帖由 脚脚 于 2007-4-26 23:06 发表 猫咪,看来就你最乖,到冬天和阿姐说一声哦,阿姐其他没有,冬天衣服多的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