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脚脚 于 2007-4-26 23:00 发表
我已经想好了,到别人公司后,先找个好位子,泡杯咖啡,打开本本,看看股票,顶顶帖子,再给自己拉拉票,再嘎嘎三胡,顺便盯盯工作

弓虽!!

TOP

可是我的文笔不好啊,还老写错别字,怕写完大家扔香蕉皮的扔香蕉皮,扔臭鸡蛋的扔臭鸡蛋,这样就不好了,以免影响我在大家心中阿姐的位子阿

TOP

表紧,既然认了做阿姐,位子肯定不会动摇地

TOP

哎,强烈矛盾中阿

TOP

我明天的生活肯定就是:上午一个培训,下午一个培训,over

TOP

猫咪,看来就你最乖,到冬天和阿姐说一声哦,阿姐其他没有,冬天衣服多的是

TOP

培训萨么子啊

TOP

到时候在半个特买会

TOP

原帖由 脚脚 于 2007-4-26 23:06 发表
猫咪,看来就你最乖,到冬天和阿姐说一声哦,阿姐其他没有,冬天衣服多的是

两眼放光,向阿姐冲来

TOP

我翻,我翻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