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我翻

TOP

我也没拍子!
枫林无声落紫癜,叶随影去勿须鉴。飘盈之时叹惋颜,飘远无痕心不倦。

TOP

不是,我这个年龄
发现身边很多朋友要结婚了!

TOP

原帖由 随风飘盈 于 2007-4-26 22:48 发表
是!



是我的那个网页打不开?还是周围的都有宝宝了?

TOP

这两天我吓死了,几乎每天都能听到这个有宝宝了,那个有宝宝了,他们是有宝宝开心了,可我的荷包阿

TOP

原帖由 随风飘盈 于 2007-4-26 22:48 发表
我也没拍子!

我只有拍子!

TOP

还有5分钟估计来不及了,看来我要来个加时了

TOP

我那个投票的网页估计被xdjm们投爆了,哈哈

TOP

原帖由 脚脚 于 2007-4-26 22:50 发表
这两天我吓死了,几乎每天都能听到这个有宝宝了,那个有宝宝了,他们是有宝宝开心了,可我的荷包阿



我是常常听到这个要结婚了,那个要结婚了,他们是结婚开心了,可我的荷包阿

TOP

咋们网友有力量哎,咋们网友有力量,每天每夜灌水忙呀,每天每夜投票忙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