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Apple 于 2008-6-20 18:26 发表
我现在可以溜了


继续加班中,一会去打球~~~

TOP

据说下个礼拜还有杨梅汁,要是好吃,我推荐下大家。

TOP

原帖由 Apple 于 2008-6-20 18:26 发表
我现在可以溜了


我快可以溜了。倒计时5分钟。

TOP

原帖由 秋之私语 于 2008-6-20 18:28 发表
据说下个礼拜还有杨梅汁,要是好吃,我推荐下大家。



咕咚,推荐是不够的……

TOP

原帖由 Apple 于 2008-6-20 17:19 发表

那好好享受一下酥油茶吧,
我还是记得UB,孤烟同志,怎么办啊?


那就跟他要,哈哈

TOP

原帖由 秋之私语 于 2008-6-20 17:29 发表


TX们的眼睛都是雪亮滴,TX们的记性都是无敌滴



哈哈,,,对的,,,他跑不了的

TOP

还有5分钟,偶也可以闪咯,,,

TOP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6-20 18:31 发表



咕咚,推荐是不够的……


要是样品够多,我就快递给你!

TOP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6-20 18:34 发表
还有5分钟,偶也可以闪咯,,,



咕咚,another 15 minutes

TOP

原帖由 秋之私语 于 2008-6-20 18:36 发表


要是样品够多,我就快递给你!



hoho,,,希望够多,哈哈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