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8-3-3 15:36 发表
向毅行的兄弟姐妹们问好了~~

我们商量商量,什么时候一起三清吧~~
这次搞个大大的三清啊.
杭州毅行的美女多,体力超级强的多,清凉峰的人才多,帅哥多,搞笑的多,
edge,你这个宣传大使可没白当呀,这次又 ...


小捷飞,我们一起三清吧。。。
来个大大大清。。。

毅行,想来三清的同学们吼一声,统计下人数来。。

TOP

穿过公路,我们向终点进发——
DSC05166_resize.jpg

TOP

大功告成,到达终点。
我就在这里着凉了,错过了晚上的部分美食,和泡吧活动!
DSC05173_resize.jpg

TOP

好友海外,是我的文友+驴友哦!
超级强驴,又是才子一个,向单身MM隆重介绍一下。
DSC05108_resize.JPG

TOP

原帖由 楚嫣 于 2008-3-3 15:36 发表
石人亭往下,开始走向错误的路线。到达九龙八塔。
因此绕过2个据说最难的山头,这是我和海外此行感到遗憾的地方。
62542
62543


唉,这件事也是这次我唯一遗憾的地方了,我到现在都不太明白究竟是怎么错了,海外和楚焉和我们后来一起讨论下来的结论是,可能这个岔口并不是我们转弯的这个插岔口,还要再前面,只是这里碰巧也有个园文标志的水泥桩,而且道路上的树干上也有前辈高人留下的绿点标示。
NND攻略是这样写的:
不过小心,这里岔路很多,极容易走错。这不,说话就碰到岔路了(约10分钟后),这个岔路口上有个园文标志的水泥桩,向左走…………很多初次毅行的队伍就是在这里“挂”了。接下来总的原则是遇到明显的岔路都走右边,无论上下,你的前面应该一直有个高高的山头,还要多留心从前的路标。要是你发现一直下山,前面忽然敞亮开阔起来,而且还看到了白塔(九龙八塔)和寺院,恭喜你,走错了。
我们就是那批被恭喜的人了,晕啊~~

不过,也算是几人遗憾几人喜吧,饶过这里,对几个女孩子能坚持走到结束至少还是有一些心理上的帮助作用的。

TOP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3-3 15:42 发表


小捷飞,我们一起三清吧。。。
来个大大大清。。。

毅行,想来三清的同学们吼一声,统计下人数来。。


撒子叫三清啊,做个名词解释先?
慧眼常净。。。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
自性常明。。。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
MSN:zjc33@hotmail.com

TOP

基本没有单人照,抱歉一个。
第二天的西湖腐败,我的相机打包起来了,所以一张照片都没有。
海外在真际寺给我拍了两张,上来充个数。
这个小狗妈妈吃了我不少牛肉干和鸡肫、小鲍鱼干,还眼睁睁看着我。
DSC05128_resize.jpg
DSC05129_resize.jpg

TOP

原帖由 edge 于 2008-3-3 15:47 发表


唉,这件事也是这次我唯一遗憾的地方了,我到现在都不太明白究竟是怎么错了,海外和楚焉和我们后来一起讨论下来的结论是,可能这个岔口并不是我们转弯的这个插岔口,还要再前面,只是这里碰巧也有个园文标志的水 ...


是啊,估计是这样的。

TOP

照片好看
YY足迹:龙王山 两尖 西塘 齐云山 东白山 新安江 千岛湖白云溪漂流 浙东穿越 武功山官山 重登东白山 炉西峡穿越
一杯香醇的咖啡,一首悠扬的蓝调,再点上一支烟,让咖啡的香气、蓝调的乐声伴随着袅袅上升的清烟,萦绕在我身边,一个孤单的身影

TOP

降龙 & 伏虎

IMG_3201.JPG (131.46 KB)

IMG_3201.JPG

IMG_3268.JPG (119.7 KB)

IMG_3268.JPG

慧眼常净。。。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
自性常明。。。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
MSN:zjc33@hotmail.com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