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阿黛儿 于 2006-8-28 09:47 PM 发表




哈哈,琥珀兄,为什么你和shi联系在一起阿。什么典故?

别介,兄?别和他一家呀,你成什么啦

TOP

失人招领

这是我给别人拍得,如果哪位认出自己,请把自己领回

IMG_0128.jpg (140.06 KB)

失物招领

IMG_0128.jpg

龙行天下(cj_dragon)
msn:cj_dragon621@hotmail.com
一番最初に描ぃた夢想,あなたは今も覚ぇてる?

TOP

原帖由 阿黛儿 于 2006-8-28 09:47 PM 发表




哈哈,琥珀兄,为什么你和shi联系在一起阿。什么典故?

别听他们瞎掰我还是独一无二的琥珀
msn:CC1120_2000@YAHOO.COM.CN
当你要放弃的时候,就是你离顶峰最近的地方。

TOP

松果

路边一棵松,树上一颗果

IMG_0151.jpg (188.67 KB)

IMG_0151.jpg

IMG_0112.jpg (182.92 KB)

IMG_0112.jpg

龙行天下(cj_dragon)
msn:cj_dragon621@hotmail.com
一番最初に描ぃた夢想,あなたは今も覚ぇてる?

TOP

桥,水,树

1.jpg (117.36 KB)

风景

1.jpg

龙行天下(cj_dragon)
msn:cj_dragon621@hotmail.com
一番最初に描ぃた夢想,あなたは今も覚ぇてる?

TOP

水上小店

IMG_0007.jpg (128.1 KB)

水上小店

IMG_0007.jpg

龙行天下(cj_dragon)
msn:cj_dragon621@hotmail.com
一番最初に描ぃた夢想,あなたは今も覚ぇてる?

TOP

原帖由 cj_dragon 于 2006-8-28 09:53 PM 发表
这是我给别人拍得,如果哪位认出自己,请把自己领回

俺肉包子姐姐呀,我最中意她了,当然,还有比俺更中意他的

俺先哼个小曲给大家听哈!

美酒加咖啡
我只要喝一杯
想起了过去
又喝了第二杯
明知道爱情像流水
管他去爱谁
我要美酒加咖啡
一杯再一杯

我并没有醉
我只是心儿碎
开放的花蕊
你怎么也流泪
如果你也是心儿碎
陪你喝一杯
我要美酒加咖啡
一杯再一杯

TOP

马屁石,听说子会变噢,不知会不会变为“曹”

IMG_0028.jpg (169.44 KB)

IMG_0028.jpg

龙行天下(cj_dragon)
msn:cj_dragon621@hotmail.com
一番最初に描ぃた夢想,あなたは今も覚ぇてる?

TOP

原帖由 cj_dragon 于 2006-8-28 09:53 PM 发表
这是我给别人拍得,如果哪位认出自己,请把自己领回

不用领了,这是肉馒头明天你上街买一个自己领回去吧
msn:CC1120_2000@YAHOO.COM.CN
当你要放弃的时候,就是你离顶峰最近的地方。

TOP

哈哈,不错,辛苦得到回报,沙发1
龙行天下(cj_dragon)
msn:cj_dragon621@hotmail.com
一番最初に描ぃた夢想,あなたは今も覚ぇてる?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