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mist 于 2008-1-12 00:45 发表
全部都到的话,我们这桌17光宁…… 其他桌也都是10人以上的! 超满呢!

放心桌子很大的,人多还能再加桌,放心吧
菜量也可以放心,呵呵,都是炸弹型的
*2
YY足迹:东白山 浙东 渔山列岛 泽雅 忆江南采葡萄 黄山 江郎山 长溪村 新安江 再度东白山 炉西峡
下一站:

TOP

原帖由 山羊 于 2008-1-9 20:03 发表
怎么没有精灵了呀???


我去的,我去的,最近上网少,没有跟贴,不好意思啊
世界有了光,存在才得以敞亮,祈祷永远是生活的宗教。让我们歌唱。悲悯与诅咒,破坏与新生将交替轮回……

TOP

原帖由 mist 于 2008-1-12 00:45 发表
全部都到的话,我们这桌17光宁…… 其他桌也都是10人以上的! 超满呢!


现场会再协调下的。桌数肯定够,放心。
一点沧桑、稍许忧郁、点滴怀旧

TOP

无味桌生病减员小格一名,小呗参加吃饭。

TOP

我们那桌应该改名西藏桌AND………1桌,大部分都是去西藏的人!
若水清新  诸事向善  随心随性  顺其自然

TOP

原帖由 migua 于 2008-1-12 23:12 发表
我们那桌应该改名西藏桌AND………1桌,大部分都是去西藏的人!

同意!支持!
等待一个愿意为我买涨价巧克力,并微笑着看我啃巧克力的家伙!

TOP

原帖由 趴趴葱 于 2008-1-13 03:01 发表

同意!支持!


不来的人别说话,鄙视

TOP

我来的。
1

评分人数

  • 敬子

TOP

原帖由 天奇 于 2008-1-13 12:27 发表


不来的人别说话,鄙视

拐倒,杂噶,难般有一次这样呀嘿!以前都参加的!
等待一个愿意为我买涨价巧克力,并微笑着看我啃巧克力的家伙!

TOP

原帖由 天灵灵地灵灵 于 2008-1-13 15:11 发表
我来的。

加分
第一,设计海报
第二,特地黄山回来,虽然回来的主要原因,有带考察,但人家说了飞机下来就马上赶过来了,好同志呀
*2
YY足迹:东白山 浙东 渔山列岛 泽雅 忆江南采葡萄 黄山 江郎山 长溪村 新安江 再度东白山 炉西峡
下一站: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