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那我们是不是可以开始讨论到哪里三清啦?瓦咔咔,反正人家都 主动 要求请客了~~

[ 本帖最后由 nina猫 于 2007-1-5 16:26 编辑 ]
走的路越多 才发现自己越渺小

TOP

好呀,大家啥时候三清呀????
别忘了通知steel呀,hoho
小虫Kevin就是我了~~~
MSN:kevin_zhl@hotmail.com

TOP

回复 #349 小YY 的帖子

无语了!



Steel

TOP

三清我们应该是放在1月14日幽游年会一起的,估计百十来号人一起的话,STEEL要破产了!对他表示强烈同情!

场景是这样的:
三清结束后,STEEL上半身赤裸着,下半身就只有一条三角裤,在瑟瑟寒风中拿出他的看家本事——马拉松回家的路上,一定很后悔当初,真没想到赢了钱是这样的结局!
MSN:ajax_zhou@hotmail.com
如果你非要叫我跑龙套的,请不要在前面加个死字
——准确来说,我是一个演员 !

TOP

这个场景好,我跟小捷飞说一下!!让MM们帮她搞个更酷的照型~~~
快乐至上!!

TOP

眼花缭乱,帖子好多啊,才一天没看,就已经跑到36页了,兄弟姐妹们灌水的功夫真是不容小看,没生病,但是睡了一天觉,明天逛街去了;-----没球打啊!
什么叫做‘三清’?

TOP

咦,怎么升级做班长了?

TOP

STEEL这么厉害?早知道不吹牛走路42公里的事了,虽然走了一天。。。

----也恶意灌水

TOP

发帖越多,在线时间越长,就升级。。。
优秀并不是一种行为,而是一种习惯!
幽游生活

TOP

原帖由 查济 于 2007-1-5 17:54 发表
眼花缭乱,帖子好多啊,才一天没看,就已经跑到36页了,兄弟姐妹们灌水的功夫真是不容小看,没生病,但是睡了一天觉,明天逛街去了;-----没球打啊!
什么叫做‘三清’?


三清的版本很多,一般来说就是没说完的话说说清,没算完的帐算算清,没做完的事情做做清等等,其实就是出行的驴友再在一起聚聚,吃吃饭,一起玩玩,以后就是四清五清一直清下去了...
有些驴友在出行之后不参加三清,也就错过出行的朋友们一起沟通的一次机会,有些人就这样和大部队脱离开来了,不过大部份驴友还是能继续下次的结伴同游的!
MSN:ajax_zhou@hotmail.com
如果你非要叫我跑龙套的,请不要在前面加个死字
——准确来说,我是一个演员 !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