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没错
不过今天又出新政了
Garrett 发表于 2010-4-22 16:50

啥新政?贴一下。
孤独的旅行者

TOP

能不能不保8。真滑稽。
面朝大海,春暖花开

TOP

如果8是保出来的真的有意义吗?
难道不会对经济造成坏的影响吗?
面朝大海,春暖花开

TOP

啥新政?贴一下。
雨意 发表于 2010-4-22 16:54


传闻贴里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物业税开征
并考虑征收三套房的房产税

TOP

物业税开征
并考虑征收三套房的房产税
killy 发表于 2010-4-23 08:31

我想问下,就是如果。
如果我买了套房子,但若干年内都不准备出手。可不可以不付。象有些物业管理费一样。欠费。
然后若干年后,突然,风象又转了,又取消这种房产限制了。是不是我就可以免掉一笔啊。

TOP

我该不会也被打击了吧。
我和家人同住的房子(不是商品房),产权在若干年前成为我的了。
不过坚决支持调控房价!!!
面朝大海,春暖花开

TOP

对于自住房,是肯定不会征收物业税的
这直接动摇根基了
现在打击对象很明确,就是投资客
这点大家放心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可是我如果要再买房,不知道是不是就变成2套房了。
问题是,我只是想独立而已。。。
我可不是投机客。但从政策上来说,可能也被划到那一类了。
本来按照贷款记录的话是没问题的。
面朝大海,春暖花开

TOP

可是我如果要再买房,不知道是不是就变成2套房了。
问题是,我只是想独立而已。。。
我可不是投机客。但从政策上来说,可能也被划到那一类了。
本来按照贷款记录的话是没问题的。
兰儿 发表于 2010-4-23 10:24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