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意 当前离线
中将
没错 不过今天又出新政了 Garrett 发表于 2010-4-22 16:50
TOP
兰儿 当前离线
少将
Garrett (Garrett)当前离线
版主
啥新政?贴一下。 雨意 发表于 2010-4-22 16:54
killy (KILLY)当前离线
蝴蝶飞飞 (天佑中国 人间有爱)当前离线
东白小分队成员敬子
物业税开征 并考虑征收三套房的房产税 killy 发表于 2010-4-23 08:31
可是我如果要再买房,不知道是不是就变成2套房了。 问题是,我只是想独立而已。。。 我可不是投机客。但从政策上来说,可能也被划到那一类了。 本来按照贷款记录的话是没问题的。 兰儿 发表于 2010-4-23 1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