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我看到不少烂尾楼.是不是那里造房子也和埃及一样要上税的?

TOP

21.Sep.2009 加德满都出发,前往博卡拉

车子开出加都才半个来小时吧,开始堵车。但是尼泊尔这最大的两座城市之间,也仅有这一条山路。没有什么办法。
IMG_0926.jpg

TOP

21.Sep.2009 加德满都出发,前往博卡拉

太阳出来,天气变得很热,我们的车子没有空调。开着窗子,灰尘又很大。堵车堵得几乎三小时只挪了10公里。

我们开始自娱自乐。
DSC01351.jpg

米几乎一直在车下面玩儿,向我表达了他非常想象当地人一样坐在车顶上的愿望,被我拒绝了。
他只好抓住行李架栏杆拍照留念。
DSC01354.jpg

TOP

21.Sep.2009 加德满都出发,前往博卡拉

下午2点左右,车子到了定点的饭店,要求我们下车午餐。我们匆匆吃了咖喱饭,坐在门口等同车的人。

我有拍花花的爱好,尽管我知道我们家的机器和技术都很烂
DSC01355.jpg


DSC01356.jpg

TOP

21.Sep.2009 加德满都出发,前往博卡拉

米花了60rs买了好喝的芒果汁,和完后有两个孩子盯上了他的盒子,要把它踩爆
DSC01360.jpg

发了糖果 给他们,很开心
DSC01361.jpg
抓到这张,很牛吧
DSC01362.jpg

TOP

21.Sep.2009 加德满都出发,前往博卡拉


但是那孩子其实并没把盒子踩出爆炸的声音。米冷不丁地,完成了他的心愿。

他们觉得我们这俩老外挺牛,答应跟我们一起拍照
DSC01363.jpg

TOP

21.Sep.2009 加德满都出发,前往博卡拉

休息站附近很多香蕉等水果卖,我买了一串,似乎是9个芭蕉,收70rs
IMG_0930.jpg
上车时间到,对面水果摊子上有个小孩吃香蕉。
IMG_0927.jpg
发现我们拍他,又去拿了一个 吃
IMG_0928.jpg
还在拍,再吃
IMG_0929.jpg

我们总共拍他吃了三个香蕉
1

评分人数

TOP

21.Sep.2009 加德满都出发,前往博卡拉

午餐结束后,坐在旁边的尼泊尔人说大概还有2小时的路程,让我们焦急的心情彻底爆发。我催HUNTER打电话给KRISHNA,生怕他撂挑子不干了,因为出国前我与他确认好1点半到2点,他在博卡拉的tourist park等我们,而现在我们迟到太久了。

我们眼看又没办法赶在trekking管理部门下班前去办证了。这也就意味着明天上山上时间又将推迟。

之后一旦看到稍微热闹点的市镇,我们总以为博卡拉到了~事实证明,午餐后,还得开4小时。
DSC01365.jpg

DSC01368.jpg

TOP

21.Sep.2009 加德满都出发,前往博卡拉

午餐结束后,坐在旁边的尼泊尔人说大概还有2小时的路程,让我们焦急的心情彻底爆发。我催HUNTER打电话给KRISHNA,生怕他撂挑子不干了,因为出国前我与他确认好1点半到2点,他 ...
一味 发表于 2009-10-16 22:18


我很喜欢热闹的市场,几乎到个地方,如果有机会,都要去他们的市场逛逛的~~~

TOP

21.Sep.2009 加德满都出发,前往博卡拉

经过一条河,据说就是可以从博卡拉漂流到奇旺的河

IMG_0932.jpg
IMG_0933.jpg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