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奇 当前离线
版主
你直接D80换D700就可以了 雨意正好想要进个D80呢 xiaofeim 发表于 2009-3-18 21:46
TOP
Garrett (Garrett)当前离线
Nikon我进什么? 要是再给我次机会 D700 14-24/2.8 35/2 85/1.4或105/2.8 180/2.8 天奇 发表于 2009-3-18 21:43
winnerlei 当前离线
我是男的男的男的男的男的阿姨~ ...
师长
好好出片用定焦 否则用便宜点的变焦足够了 Garrett 发表于 2009-3-18 21:58
xiaofeim (【D80水队】)当前离线
元帅
你的镜头体系比我完美呀,你丫买头都是我倾力推荐 我买头可没人跟我说,我买一个玩一个,总结出的精华 天奇 发表于 2009-3-18 21:49
我的D80做副机,卖了也卖不到3000块,我还是留着吧 天奇 发表于 2009-3-18 21:50
Rojay (Rojay)当前离线
少将
作孽,继续上吧 涡轮盘旋上升,最后。。。。。。。。。。。。 winnerlei 发表于 2009-3-19 09: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