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你直接D80换D700就可以了
雨意正好想要进个D80呢
xiaofeim 发表于 2009-3-18 21:46


我的D80做副机,卖了也卖不到3000块,我还是留着吧
D80虽然老了 可朋友们还在 ......

TOP

Nikon我进什么?
要是再给我次机会
D700  14-24/2.8   35/2    85/1.4或105/2.8    180/2.8
天奇 发表于 2009-3-18 21:43


咋个忽略经典视角的50呢

我选一次nikon的话  配合D700 应该是
尼科尔:35/2  50/1.8 105vr xzp
zf:25  85
tamron:28-75/2.8
over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如果D80的话
tamron换成17-50

好好出片用定焦
否则用便宜点的变焦足够了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好好出片用定焦
否则用便宜点的变焦足够了
Garrett 发表于 2009-3-18 21:58


说的好
偶的像册
http://www.flickr.com/photos/winnerlei/

TOP

你的镜头体系比我完美呀,你丫买头都是我倾力推荐
我买头可没人跟我说,我买一个玩一个,总结出的精华
天奇 发表于 2009-3-18 21:49


是呀,多谢指点了
我的头都是你忽悠的,本来最初是打算18-200的

ms你现在一直在推崇Canon

TOP

我的D80做副机,卖了也卖不到3000块,我还是留着吧
天奇 发表于 2009-3-18 21:50


那么你还需要换个背包

TOP

作孽,继续上吧
涡轮盘旋上升,最后。。。。。。。。。。。。
偶的像册
http://www.flickr.com/photos/winnerlei/

TOP

大家别光交流器材啊。。。这玩意烧起来没底的饿~~~
还是有空组织扫街吧,嘿嘿!
Rojay
悠悠幽幽游游
MSN:rojay1121@hotmail.com

TOP

作孽,继续上吧
涡轮盘旋上升,最后。。。。。。。。。。。。
winnerlei 发表于 2009-3-19 09:18

最后返朴归真,用回小DC~~~~哈哈
Rojay
悠悠幽幽游游
MSN:rojay1121@hotmail.com

TOP

最后走到瓶颈
然后金盆洗手
发现自己不是摄影 纯属拍照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