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醉卧孤烟 于 2008-6-20 17:13 发表
下班了,走了,XDJM  8888888


88888888888888
高原红

TOP

孤烟要走了还这么水,快走吧!不要忘了灭火器啊
黑夜白天听见你的最爱,ONLY MY LOVE RADIO YOU

TOP

原帖由 醉卧孤烟 于 2008-6-20 17:11 发表
不过酥油茶非常好喝!!尤其是寺庙里的酥油茶,又醇又香又解渴,还可以防高反


我个人还是觉得甜茶好喝,哈哈,光明港琼甜茶馆,好美好的地方
还有在拉萨街头吃过一种酸奶,用小木桶装的,特别好吃,哇,过口不忘啊

TOP

原帖由 Apple 于 2008-6-20 17:09 发表

我希望孤烟带个这样的MM回来,孤烟我好吧?


喇嘛有mm的

TOP

原帖由 Apple 于 2008-6-20 17:01 发表

孤烟别老那么自恋的,来点萧索....落寞.....甚至伤心.....才可以吸引旅途更多的MM嘛



自虐的旅途上那种人ms不太受欢迎,还是坚强点的驴子受到mm的宠爱吧,哈哈,个人看法,没实践过,孤烟去实践一把

TOP

原帖由 醉卧孤烟 于 2008-6-20 17:13 发表
下班了,走了,XDJM  8888888

那好好享受一下酥油茶吧,
我还是记得UB,孤烟同志,怎么办啊?
荡荡上帝,下民之辟。疾威上帝,其命多辟。天生烝民,其命匪谌。靡不有初,鲜克有终.

TOP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6-20 17:10 发表



哈哈,,,典型狡辩,,,27与2是无关的两个事情,实际上27 = 25 + 2而已


果然这个人IQ高!

TOP

原帖由 Apple 于 2008-6-20 17:19 发表

那好好享受一下酥油茶吧,
我还是记得UB,孤烟同志,怎么办啊?


你问他算利息

TOP

原帖由 秋之私语 于 2008-6-20 17:23 发表


你问他算利息

怕他不认帐
荡荡上帝,下民之辟。疾威上帝,其命多辟。天生烝民,其命匪谌。靡不有初,鲜克有终.

TOP

原帖由 Apple 于 2008-6-20 17:27 发表

怕他不认帐


TX们的眼睛都是雪亮滴,TX们的记性都是无敌滴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