茧人 (蟑螂)当前离线
师长
原帖由 敬子 于 2008-6-20 16:30 发表 我在看门呢
TOP
Apple 当前离线
zephyr_us (【D80水队】海外)当前离线
Live on darkness
版主
原帖由 秋之私语 于 2008-6-20 16:03 发表 我们单位今年还没开过空调呢,今天阿姨才刚把电风扇拿出来擦擦!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6-20 16:33 发表 昨天开空调,我被吹感冒……
原帖由 敬子 于 2008-6-20 16:23 发表 太没劲了,偶当今天快递的抱抱熊该到货了,跑过来上班,结果快递还没发货一讲,唉,无语了 空调又坏了,人都走光了,太无聊了 还有半小时,回家
原帖由 Apple 于 2008-6-20 16:19 发表 我猜海外的坐功也一流
原帖由 秋之私语 于 2008-6-20 16:13 发表 我同事说明天要给我带背背佳了
原帖由 秋之私语 于 2008-6-20 16:25 发表 敬子啊,你已经幸福啦,我们这里人人都在,下班还遥遥无期中呢!
原帖由 Apple 于 2008-6-20 16:34 发表 海外喜欢被N
原帖由 Apple 于 2008-6-20 16:33 发表 敬子出现,蟑螂必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