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都是青野枣,照片才发现远处有个半熟的呢……


DSC_0199.jpg

TOP

哎,,,


DSC_0408.jpg

TOP

DSC_0413.jpg

TOP

小呀小蜜蜂……

DSC_0877.jpg

TOP

还是小蜜蜂

DSC_0882.jpg

TOP

照例放两张模特……

DSC_0461.jpg

TOP

DSC_0731.jpg

TOP

原帖由 七七_ 于 2008-7-29 22:00 发表
海平线磨皮的时候是用photoshop呢,还是有专门的磨皮软件?
用PHOTOSHOP的

TOP

纵,只是余晖,
也可以湮灭红尘的喧嚣,
一轮炽焰,
焚烧了大地,唯
层峦赤炎

黑暗的颂歌,
瞥过一抹狞笑

DSC_0785.jpg

TOP

晚安,童鞋们,你们继续~~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