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TXM陆续到达石人亭——
DSC05113_resize.jpg

[ 本帖最后由 楚嫣 于 2008-3-3 15:34 编辑 ]

TOP

幽径尽头殿金!

[ 本帖最后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3-3 21:13 编辑 ]

IMG_3208.JPG (121.64 KB)

IMG_3208.JPG

慧眼常净。。。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
自性常明。。。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
MSN:zjc33@hotmail.com

TOP

To:浩浩融融

好把那个清晰版的登山线路图发给我伐~~~
人生在世,无非就是被人笑笑,偶尔笑笑别人。

YYの足迹@YYlive.net
Feb 29~Mar 02,2008   杭州毅行

TOP

原帖由 小不正 于 2008-3-3 15:32 发表
To:浩浩融融

好把那个清晰版的登山线路图发给我伐~~~


OK!已发,请接受!

[ 本帖最后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3-3 15:48 编辑 ]
慧眼常净。。。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
自性常明。。。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
MSN:zjc33@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楚嫣 于 2008-3-3 15:26 发表
走过铁丝网区,向石人亭进发的路上,这算本次走的路最难的山头吧。
长啸的感觉很美好吧?

62536


为什么这张照片海外像是刚解决完???

TOP

石人亭往下,开始走向错误的路线。到达九龙八塔。
因此绕过2个据说最难的山头,这是我和海外此行感到遗憾的地方。
DSC05118_resize.JPG
DSC05119_resize.jpg

TOP

向毅行的兄弟姐妹们问好了~~

我们商量商量,什么时候一起三清吧~~
这次搞个大大的三清啊.
杭州毅行的美女多,体力超级强的多,清凉峰的人才多,帅哥多,搞笑的多,
edge,你这个宣传大使可没白当呀,这次又带进了很多新人加入我们YY论坛哦
下次组织一个百人活动,让你很多同事和朋友开始参加我们下次的活动了,嘿嘿.
向上走,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
MSN:guliying791003@hotmail.com

TOP

茶园下来,后面的路已经没有难度了。
DSC05141_resize.jpg

TOP

原帖由 edge 于 2008-3-3 15:35 发表


为什么这张照片海外像是刚解决完???


难道……难道……我在错误的时刻,拍到了错误的照片??

TOP

到达虎跑,剩下的路只有一个小土坡,大家都放松下来了。
DSC05156_resize.JPG
DSC05157_resize.JPG
DSC05158_resize.JPG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