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探头探脑

P1010180.jpg

TOP

到此一游

P1010187.jpg

TOP

原帖由 在浴缸里跳舞 于 2007-11-12 12:46 发表

琥珀,你又乱叫了啦~~哈哈

怪了我明明打的是我
怎么出来你了啊
:L

TOP

原帖由 无米 于 2007-11-12 13:30 发表

怪了我明明打的是我
怎么出来你了啊

哈哈,我无处不在~~~~ (广告用语)
我是糖,却甜到哀伤

TOP


世人笑我太疯癫,我笑他人看不穿

P1010189.jpg

TOP


大侠出关了

P1010215.jpg

TOP

原帖由 天灵灵地灵灵 于 2007-11-12 13:32 发表



世人笑我太疯癫,我笑他人看不穿

P1010189.jpg (121.51 KB)
2007-11-12 13:32




00懂看人的~我也这样认识此人

TOP

原帖由 天灵灵地灵灵 于 2007-11-12 13:34 发表

大侠出关了

48624

哈哈,是亨大侠~~~
我是糖,却甜到哀伤

TOP

回复 307# 的帖子

八楼有个coffer bar ,中午总是看见很多老外在那小坐, 有时领导给我门洗脑子也坐那,呵呵

二十楼便宜啊,,,,,, 您要是还在36楼,那我就去买长期饭票了,呵呵
msm: ltleeting@hotmail.com

驴子足迹:
08年5月,炉西峡自虐  08年3月,纪龙山---速降,探洞
07年11月,仙霞古道   07年3月,中国最南边雷州---北海湾

TOP

我努力了,可以还是想不起来名字--交易(发音)

P1010221.jpg



[ 本帖最后由 无米 于 2007-11-12 13:42 编辑 ]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