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一味 于 2006-9-11 07:46 PM 发表


我推荐两个办法:
班尼路有种透明雨衣,是塑料的,29块一件,卖了好多年了,一直有的。
还有一种可以背包的,网上卖19块,加点邮费也就25块。图片也给你找到了

雨衣可以到迪卡龙去买比较好的,199元的,虽然贵一点,但是是防刮、防撕裂的,而且前面有拉链,可以拉开来透气的!!冲锋衣不是很好的防雨装备,碰到大雨就完了,那个主要是防风的!
读万卷书,不如行万里路!
洒一路汗水,留一生满足!
MSN:khwyw@hotmail.com

TOP

哈皮的建议不错,我的装备有待完善。但是保佑这个周末不要下雨呀。
还有,最近降温降得厉害,大家为了自虐一定注意保重身体,55~我怎么感觉嗓子有点痛了~挺住啊~

TOP

恩~~大家要注意身体呀!!健康最重要了~~~

TOP

原帖由 一味 于 2006-9-12 10:03 AM 发表
哈皮的建议不错,我的装备有待完善。但是保佑这个周末不要下雨呀。
还有,最近降温降得厉害,大家为了自虐一定注意保重身体,55~我怎么感觉嗓子有点痛了~挺住啊~


一味美眉,建议你去地主户外买。好像是50大洋,偶用过,非常不错,经济实惠。就是颜色难看了点。不过我们玩户外的讲究的是功能性,是伐?!
MSN:crab.summer@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阿黛儿 于 2006-9-12 12:17 PM 发表


一味美眉,建议你去地主户外买。好像是50大洋,偶用过,非常不错,经济实惠。就是颜色难看了点。不过我们玩户外的讲究的是功能性,是伐?!

好!雨衣这次我先用旧的吧,貌似当年在虎跳用的时候效果还不错,照片出来还好看。雨衣这个装备还是比较重要的,我回来再仔细选。
还是祈祷周末不下雨吧~

TOP

原帖由 阿黛儿 于 2006-9-12 12:17 PM 发表


一味美眉,建议你去地主户外买。好像是50大洋,偶用过,非常不错,经济实惠。就是颜色难看了点。不过我们玩户外的讲究的是功能性,是伐?!

貌似老驴!!
读万卷书,不如行万里路!
洒一路汗水,留一生满足!
MSN:khwyw@hotmail.com

TOP

人家这不是资源共享嘛?相当年我也是这样顿顿“教导”你的啊?
MSN:crab.summer@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阿黛儿 于 2006-9-12 02:52 PM 发表
人家这不是资源共享嘛?相当年我也是这样顿顿“教导”你的啊?

4D4D
读万卷书,不如行万里路!
洒一路汗水,留一生满足!
MSN:khwyw@hotmail.com

TOP

哈哈,这两天大雨,看样那边水库又要发水拉,看来你们也要体验下攀岩的滋味了
msn:CC1120_2000@YAHOO.COM.CN
当你要放弃的时候,就是你离顶峰最近的地方。

TOP

原帖由 阿黛儿 于 2006-9-12 02:52 PM 发表
人家这不是资源共享嘛?相当年我也是这样顿顿“教导”你的啊?

好奇心是快乐的必备要素,探索精神是快乐的源泉,学会去爱是快乐的动力,活在当下是快乐的保证.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