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再发点照片呀,貌似用单反相机的朋友都是大忙人
走的路越多 才发现自己越渺小

TOP

看来steel请客是众望所归呀
hoho, 这家伙还装没听到呢,
强烈支持这家伙三清买单,hoho
小虫Kevin就是我了~~~
MSN:kevin_zhl@hotmail.com

TOP

pp人物很少啊
如果我不醒来,世界就不存在

TOP

让我们深情地呼唤~~~~
单反照~~
单反照~~
人因行走而存在
自虐要虐的爽,腐败要玩的high!

TOP

回复 #342 air_boy 的帖子

真的没听到,没看到.

呵呵呵

Steel

TOP

楼上的,强烈鄙视。。。。。。

你怕什么拉,大男人一个,再说还有山羊叔叔给你垫背来,吃饭的时候再玩几盘就回来了呀
走的路越多 才发现自己越渺小

TOP

4242
羊毛出在羊身上
人因行走而存在
自虐要虐的爽,腐败要玩的high!

TOP

原帖由 nina猫 于 2007-1-5 15:59 发表
楼上的,强烈鄙视。。。。。。

你怕什么拉,大男人一个,再说还有山羊叔叔给你垫背来,吃饭的时候再玩几盘就回来了呀


可怜的老山羊...
MSN:ajax_zhou@hotmail.com
如果你非要叫我跑龙套的,请不要在前面加个死字
——准确来说,我是一个演员 !

TOP

原帖由 steelwangcl 于 2007-1-5 15:28 发表
真的都听到,也都看到了.你们就放心吧,三清吃饭的钱就表和我抢了.我来!!!

呵呵呵

Steel



大家掌声鼓励,谢谢钢铁兄

TOP

原帖由 小YY 于 2007-1-5 16:13 发表


QUOTE:
原帖由 steelwangcl 于 2007-1-5 15:28 发表
真的都听到,也都看到了.你们就放心吧,三清吃饭的钱就表和我抢了.我来!!!

呵呵呵

Steel

大家掌声鼓励,谢谢钢铁兄


热烈鼓掌中...持续时间至三清开始!
MSN:ajax_zhou@hotmail.com
如果你非要叫我跑龙套的,请不要在前面加个死字
——准确来说,我是一个演员 !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