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虽说不是第一次坐卧铺大巴,但是心急火燎地赶上那班敦煌到吐鲁番的车,其后的颠簸,至今还是让人不堪回首的~~~

首先是修路,大段大段的修,还好是前排的车位,痛苦程度就比后来进果子沟好点。

从GOOGLE MAP ...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10-9-25 12:30

第一次临检以后一直迷糊的睡着
后2次都不晓得
只是听到司机让壮丁下去推车,哎,司机嗓门太大了呀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第一次临检以后一直迷糊的睡着
后2次都不晓得
只是听到司机让壮丁下去推车,哎,司机嗓门太大了呀
心如夸父 发表于 2010-9-25 17:25

这样你也能睡得着阿

TOP

ls,俺对于睡=私对于吃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pfpf~

TOP

话说吾还是头一次看到大师发飙,有点吓倒了的~~
无良司机后面在喀纳斯时又遇到了的
常在河边走,哪能不湿鞋呢
越是旅游胜地越是黑!
心如夸父 发表于 2010-9-25 17:24


侬有没有拍照留念她飙时英姿飒爽的那一刻啊?有的话发上来斑竹给你狂加分。

TOP

ls,俺对于睡=私对于吃
心如夸父 发表于 2010-9-25 18:52


+分

TOP

再次验证了恶俗旅游商业地的不堪
yyHike 发表于 2010-9-25 12:41

侬开辟新领域啊~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ls,俺对于睡=私对于吃
心如夸父 发表于 2010-9-25 18:52

这样阿,那我了了

TOP

侬有没有拍照留念她飙时英姿飒爽的那一刻啊?有的话发上来斑竹给你狂加分。
lenell 发表于 2010-9-25 20:02

最近发现自己原则性变强了

TOP

帐目这次全全申申负责,我不明了……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10-9-25 10:25
侬是不好负责,蛮叫住了旅馆钱也不负的那种,主人要怒了说,哈哈~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