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说回来,为什么没我的照片捏?
dushixiaowei 发表于 2010-8-2 20:03


5记得木。。。5要拍,你们不让拍,非要对我们一波又一波水,弄刚,5如何给你们拍照呢。。。
SB会是个奇迹,aniki在心中...
http://www.tudou.com/programs/view/HTmK7Cp_S4g/

TOP

诶,则香槟吾只喝到一眼眼啊一眼眼~~~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10-8-2 19:46
有人什么都没喝到,你就覅纠结了
vicente 发表于 2010-8-2 20:02


手捧三只杯子,每杯不同酒额宁飘古...
人是铁,范儿是钢,一天不装憋得慌!

TOP

http://i.yylive.net/attachment/201008/2/16280_1280747978zsd8.jpg S
尾巴 发表于 2010-8-2 20:06

侬可以的,对腿不对人,知道她哪里最有料
Confío en que todo saldrá bien.
Turismo y muchacha bonita, yo quiero.

TOP

不知道,我们就看到某人顶着一团草在那里拍阿拍的,确实效率高
vicente 发表于 2010-8-2 15:28

真相是,那是竹帽,不是草帽~~~下面那个太阳啊,吾脖子直接黑掉了。。

TOP

一群水怪啊

TOP

一群水怪啊
蝴蝶飞飞 发表于 2010-8-2 20:16

BINGO,我们都玩水的说,哈哈哈
Confío en que todo saldrá bien.
Turismo y muchacha bonita, yo quiero.

TOP

[img][/img]

TOP

说回来,为什么没我的照片捏?
dushixiaowei 发表于 2010-8-2 20:03

5记得木。。。5要拍,你们不让拍,非要对我们一波又一波水,弄刚,5如何给你们拍照呢。。。
Sephiroth 发表于 2010-8-2 20:11


就是刚,弄则子路~~~吾们看到你们逃都来不,敢拍?

求PP就要有低调的姿态~~~

TOP

这张我觉得蛮灵的

TOP

侬可以的,对腿不对人,知道她哪里最有料
vicente 发表于 2010-8-2 20:12


弄也苦役额,个张叫~~~吾爱吃肉好伐?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