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上LX-3是王道
小安 发表于 2009-10-15 23:27

很认真的考虑一下地。
“如果你不出去走走,你就会以为这就是世界。” ——《天堂电影院》

TOP

稍等就有LX4了吧

TOP

21.Sep.2009 加德满都出发,前往博卡拉

据“张鸿运”说GREEN LINE的车票只剩一张,我们4个人肯定是搭不上了,所以建议我们坐了叫做“BLUE SKY”的长途旅游车,票价$12,不含午餐

我们的 座位号是17÷18÷19÷20,昨天看上去还真像是BEST SEAT.
可是居然是最后一排。郁闷
IMG_0916.jpg

TOP

21.Sep.2009 加德满都出发,前往博卡拉

车子7点出发,我们 6点多就打车前往。花了100rs,发现车站近在咫尺。


车边有水果摊子
DSC01336.jpg
以及香烟摊子
DSC01337.jpg

这里最有名的香烟叫SURYA,
这里的香烟还 可以一根一根买
DSC01338.jpg

TOP

21.Sep.2009 加德满都出发,前往博卡拉

我们找不到早餐吃,似乎这地方的人并不吃早餐,但是有个卖奶茶的,在路边上边煮边卖

看到就在环境肮脏的地上弄,我们是不敢尝试的,但是老外不一样
DSC01339.jpg

TOP

21.Sep.2009 加德满都出发,前往博卡拉

车子停靠的一路,都是前往博卡拉的旅游巴士,应该是隶属于不同的旅游公司,名字大多是BABA TRAVEL之类~
我们到了才一晚,少不了还是新鲜的,随拍些不紧要的东西

IMG_0920.jpg

TOP

21.Sep.2009 加德满都出发,前往博卡拉

当地人最主要的公共交通工具
DSC01340.jpg
OH~BANANA终于出现了,HUNTER笑了
DSC01341.jpg

TOP

21.Sep.2009 加德满都出发,前往博卡拉

这红衣的 女子很美,可惜没有抓到
DSC01342.jpg

TOP

HUNTER 大概属猴

TOP

21.Sep.2009 加德满都出发,前往博卡拉

车子发动了,终于看到真正的第三世界国家的国民们最本色的生活

街上有些不同于旅游区造型夸张的苦行僧坐着,一样提个讨钱的小桶
DSC01343.jpg
这里的大多数人,有着我所无法理解的散漫生活。似乎也不是享受,更不是工作~~就是那么坐着,望着……
DSC01344.jpg

车顶的旅途
DSC01346.jpg

加都由几个区组成,全部陷在一片河谷中。有了居高临下的角度,就代表已经到了城市的边缘了
DSC01349.jpg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