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想,开个小铺子就成,想玩的时候就歇业。

楼下,有什么身体缺陷吗

TOP

唯一的缺陷 不高,很羡慕宝贝的。
LX:近期的目标是啥?
有一点点坏,有一点点傻,有一点点呆。

TOP

EOS 400D
LX:昨晚的万圣节怎么过大?

TOP

说到这个就伤心啊,这样的新日子居然没有接到邀请。一个比一个没良心
LX:问题同上
有一点点坏,有一点点傻,有一点点呆。

TOP

在家整理东西,和平时一样!~~
LX对美国人素质怎么看?

TOP

和我们中国人一样!!有高有低!!
LX:仇日吗?

TOP

恩,不过他们好的东西要学习的,小日本以前是我们的附庸国,以后还会是的~~~
LX喜欢什么动画片啊

TOP

蜡笔小新,哈哈
LX喜欢什么网络游戏

TOP

答上:不玩得
楼下:晚上临睡前或是早上醒来后会不会突然很想某个人,为什么?

TOP

貌似有过,但不是天天如此。有好一阵子没这样失魂落魄了

楼下,喜欢吃格力高的POKEY 或者PRETZD等吗?最喜欢什么口味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