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靠,我把原图都删了,O(∩_∩)O哈哈~

TOP

是的咯
zephyr_us 发表于 2009-2-27 11:45

那可以考虑下,要是在家就来

TOP

海外开始练手了

TOP

周日活动,周日活动,,,

TOP

嗯,学习人像美容中,不依靠第三方插件磨皮和美白,
时间少,看来需要买本书才行的
zephyr_us 发表于 2009-2-27 09:47


http://www.xitek.com/html/info/newbook/200902/12-12067.html
保留真实,细致磨皮

TOP

这个有点过了,脸色偏惨白了



110853
zephyr_us 发表于 2009-2-27 11:37


美女都给海外糟蹋了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为了海外TX的成长。。。

TOP

进来看看,发现申申又换上了我无比崇敬的头像了,原片传来把我PS上去吧
小安 发表于 2009-2-27 09:38

长空栈道
其实只要没有恐高症,跟在平地上是一样走的

RIMG0374.jpg (356.96 KB)

RIMG0374.jpg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谢谢,收下了,多了一张素材

TOP

长空栈道
其实只要没有恐高症,跟在平地上是一样走的
心如夸父 发表于 2009-2-27 22:57


拍照的也很强的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