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如果我买Canon,我估计会进2个,35和135,35视角画质都是挂机首选,长焦135价格实惠东西也很赞
不过,放眼望去,一排L 24 35 50 85 135中, 除了35和135都已经是新代了
天奇 发表于 2009-3-18 21:30


那么Nikon呢?

TOP

那么Nikon呢?
xiaofeim 发表于 2009-3-18 21:36


Nikon什么?
D80虽然老了 可朋友们还在 ......

TOP

Nikon的话你进什么?

TOP

ms就是105,XZP etc

TOP

Nikon我进什么?
要是再给我次机会
D700  14-24/2.8   35/2    85/1.4或105/2.8    180/2.8
D80虽然老了 可朋友们还在 ......

TOP

居然我有其中的三个头

TOP

你直接D80换D700就可以了
雨意正好想要进个D80呢

TOP

喜欢玩定,还是Canon吧
Nikon大光圈定焦
28/1.4 买不起也买不到
85/1.4 被Canon85L  Zeiss85/1.4打地满地找牙,ZF的价格还一样
105/2.8虽然好,应该不算大光圈定焦系,因为丫连F2.8的光圈都不算恒定的
105/2  135/2  DC都是廉颇老矣,180/2.8都是90年代的产品
再看Canon,完胜Nikon
14 24 35 50 85 135  L 随便哪个都是拉得出,打地响
D80虽然老了 可朋友们还在 ......

TOP

现在已经在泥坑了的
不想别的了

TOP

居然我有其中的三个头
xiaofeim 发表于 2009-3-18 21:46


你的镜头体系比我完美呀,你丫买头都是我倾力推荐
我买头可没人跟我说,我买一个玩一个,总结出的精华
D80虽然老了 可朋友们还在 ......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