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killy 于 2009-1-19 20:24 发表
闻到梅花的香味了

是腊梅,不是梅花
小马哥一再强调的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原帖由 心如夸父 于 2009-1-19 20:26 发表

是腊梅,不是梅花
小马哥一再强调的

晕,,,在我眼里都一样,小马哥得扫盲白费了。

[ 本帖最后由 killy 于 2009-1-19 20:35 编辑 ]

TOP

搬个凳子看pp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原帖由 天奇 于 2009-1-19 20:23 发表
6


原来ISO400呀
还以为真练成铁手了呢

TOP

原帖由 Garrett 于 2009-1-19 20:31 发表
搬个凳子看pp


水王的pp好难产呀

TOP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9-1-19 20:45 发表


原来ISO400呀
还以为真练成铁手了呢


我不早暗示你了么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斑竹怎么了,等了老半天,刷了千遍都不见照片上来

TOP

原帖由 Garrett 于 2009-1-19 20:54 发表


我不早暗示你了么


谢谢
珍藏了的

TOP

不过vr配微距确实绝配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原帖由 Garrett 于 2009-1-19 20:57 发表
不过vr配微距确实绝配


我还是需要多练习的

TOP

返回列表